澤井美空的愛哭鬼

 

 

 

 

 

 

僕は弱虫で 嫌なんだ
我是膽小鬼 自己也很討厭這樣

あなたの笑顔が滲んでく
但你的笑容還是滲入了我的心中

小さくなって 震える背中を
你越縮越小 顫抖的背影

僕はただ見てることしか
我卻只能

出来なかった
就只能看著你

 

窓叩く風の音 強くて眠れない夜
風的聲音敲著窗 大聲到我都睡不著的夜晚

本当にうるさいのは  きっと心のざわめき
其實真正令我煩躁的 根本是自己紊亂的心

あなたのことを想うよ 笑ってるつもりなのに
我會想你呦 (想你時)明明是要微笑的

鼻の奥の方  ツンとなって少し痛い
但鼻腔深處 卻是酸了一下到有點痛的程度

泣きたく なんかないのに
明明就 沒有想哭的

 

僕は泣き虫で 悔しくて
我是個愛哭鬼 實在是很不甘心

あなたの笑顔胸に刺さる
你的笑容不斷刺進我的心裡

こんなときでも 笑っていられる
就算是這樣的時候 你也能笑臉以對

あなたはやっぱり強くて優しい人
你果然是個堅強又溫柔的人

 

降り続く雨の中  はかなく散ってゆく花
下不停的雨 虛幻般凋零一地的花

またひとつ過ぎる季節  温かいものが頬を伝う
又過了一季 有什麼溫暖的東西透過臉頰傳來

空を見上げたらなんだか あなたに会いたくなった
仰望天空時忽然覺得 想見你

息を切らして走ってく 
屏息急奔向你

今も僕は 強くなんかないけど
如今的我 仍然還是不夠堅強

 

僕は泣き虫で 悔しくて
我是個愛哭鬼 實在是很不甘心

だけど あなたに今伝えたいんだ
可是 如今我想告訴你

ただ真っすぐに  僕を見つめる 強くて優しいその瞳に
總是直直的注視著我 那堅強又溫柔的目光

応えるために
為了回應那目光

いつしか見失ってた 一番大切なものも
不知何時失去的 最重要的東西

そっとあなたが 教えてくれた
是你輕輕 告訴我的

確かにそう思えるから
我也的確與你有同感

 

僕は弱虫で 嫌だった
我是膽小鬼 自己也很討厭這樣

だけど もっともっと 強くなるから
可是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變得更堅強
 
あなたのことを守れるような 僕になるから
我會成為 堅強到可以保護你的人

だから、少し待ってて
所以, 再等我一下下

arrow
arrow

    藍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