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覺夢到一個特別的事

我走進教室朋友就向我問早,我就回應了他們,我看著問一群朋友說「你們在聊什麼呀??」其中一個朋友就看着我說「我們在聊要去班級露營的事」我當時聽到感非常驚訝,接著說「要去一個別墅住,老師也會跟我們一起去喔!!」我又回說「嗯..... 是早上去嗎?」朋友回我說「是呀!」我不自覺一下開心又一下心裡不安。

早上不知現在是幾點,就跟著一群朋友來到一間有點老舊的別墅,一走進去我看到窗戶的玻璃上有一個人影,頭髮黑又長,身體英俊消瘦,可是有壯碩的體格,身穿白色的衣服,就這樣飄過了,我揉揉眼睛之後什麼都沒看到,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注意。

隔天早上,朋友問我說「要不要去採買??」我回「好呀!」要走出門時,我在那門上玻璃看他,他的表情好像有事要跟我講,可是什麼都沒說就消失了,晚上時,我躺在床上睡覺,隱約感覺到有人在我的床邊,對我說「要小心點。」突然我回頭看到的,就是那時玻璃上的男子,讓我這一整晚都睡不好。

今天在河邊釣魚玩耍,朋友突然提意說「今天晚上來吃烤肉吧!」大家都聽得很期待,在採買的路上發生很奇怪的事,我在這一路上一直想為什麼要他要對我說「要小心點。」是不是有XX,晚上我有事想問他,我用了一招假裝睡著,他又來我的床邊,我就突然的叫住他,他愣住了一下,我問他說「你為什麼要對我說要小心點??」他回說「有其他幽靈在做惡,而且就只有你看得到我。」他接著說「明天應該會先沒事」說完就消失在我眼前了。

一群朋友一大早就聚集在客廳,我就打哈欠得走了過去問大家說「怎麼一大早聚在一起呢??」一位女性朋友說「在考慮要不要舉辦營火晚會。」我聽完這話,看了一下我的週圍的人都很開心要辦,我就回說「我贊同喔!!」一大群人就擠在一起開心談天說笑,晚上時,我突然對大家說「今天在外面吃吧!」大家都說「好呀!」我想這房子應該會發生一件事,我只是我的直覺,晚上睡覺,有人在我床邊拿著一個東西想殺我,可是這殺氣一下自就沒了,我回頭看是他,我問他說「你為什麼這麼慢來呀!」他說「有點事情,沒想到有人要殺你。」我就回「[嗯...你剛剛這麼慢,我差點性命丟了。」他說「你要怎麼才會消氣,要請你吃東西還是...」我回說「好呀,你請我吃東西,要跟我打勾勾」他回說「嗯」然後我們各自拿起小母指打勾勾,過一會兒,我聞到一股燒焦味,他飛過來跟我說「這裡失火了,你敢快去叫別人起來。」我回說「好。」我就跑去老師朋友和同學得房間,大叫說「失火了,大家快起來。」邊叫邊疏散人到外面,我看這大家都跑出去,我就把逃出去的門鎖著不讓他們再進來,我在想他會不會消失我面前,就感到有一思的不安感,我就被濃煙嗆到暈倒,是他救我的,因為我感覺到他的溫暖,醒過來的時候沒看到他,可是他留下一張紙,上面寫我們之後還會再見到。

這件事之後過了5年,我走在路上與他相見,他對我說「我和你的約定還沒答成,我們現在就一起去,好不好??」我很開心的說「好呀。」他就帶我來到一家店,那店長說「什麼大家來玩遊戲吧!!」一大堆人就走過去,他是最後過去看的人,看完沒多久就回來做在我旁邊,我就看了四周,看到一個全身是血,嘴巴有被針縫過,手上拿一堆武器,朝著我這邊來,我嚇到不敢看,拿起點餐部遮眼睛,突然有一個結界把它殺了,我看著他,就覺得他怪怪的,我問他「你怎了,身體不舒服嗎??」他回我「你走吧」我就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戀愛 恐怖
    全站熱搜

    藍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