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嵐ARASHI的名言〞做了一個統整,我覺得有一些話可以用在生活中警惕自己

例如:不要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相葉雅紀 ⬅ 這句話另我感受很深 ( * ´ 艸 ` * )

 

1477079099.jpg

 

哭是一件很不划算的事,因為會看不清眼前的路。————二宮和也 

 

傷痕愈不癒合無所謂,傷痕這種東西,其實有點也是好的,它證明你經歷過。————大野智

 

我覺得我一點天賦都沒有,所以很擔心。不過,我至少擁有去努力的能力。———— 櫻井翔 

 

不能說的事情,或許只是因為就算說了也無可奈何罷了。——-——二宮和也 

 

希望我能竭盡所有,但也有想竭盡自己的念頭。_________松本潤 

 

只要努力了那麼這件事情就是有意義的。但是加油努力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無論你從事什麼職業,不管你是男是女。我發現沒有在努力才是最奇怪的事情。————相葉雅紀 

 

不是因為開心了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會開心。————--相葉雅紀 

 

你對別人要求不來什麼,所以只能靠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野智

 

我們的相葉啊,因為自己容易生病,總在擔心,有沒有給別人添麻煩。完全沒有的事啦,因為我們是ARASHI啊。——-——二宮和也 

 

我不是演員,我是在一個五人團體唱歌跳舞的idol。——-——二宮和也 

 

我們花了八年才來到這裡,花了八年終於來到了這裡。對我們而言,這一刻是值得驕傲的,至少證明我們這八年不是一場錯誤。現在我在這裡敢抬頭挺胸的這麼說。———— 櫻井翔

 

規劃未來的藍圖 就像寫遺言的感覺。——-——二宮和也 

 

如果有什麼另你著迷的話,你就沒有什麼時間去煩惱什麼了。說實話我也記不太清是哪裡面的了。——-——二宮和也 

 

我的溜肩也是英勇事件?!———— 櫻井翔 

 

夢想不是為了給人看而存在的,而是為了實現而存在的。———— 櫻井翔 

 

我喜歡自己在工業區的家,因為那是唯一一個我隨時都能回得去的地方。——-——二宮和也 

 

遇到懸崖就飛,遇到大海就潛水,遇到高山往上爬,迷路的話就勇往直前 。————松本潤 

 

櫻花都要向上看,向日葵是眼的高度。——-——二宮和也

 

人生必要的東西是失敗和反省。————櫻井翔 

 

有著受挫的覺悟,不顧成敗地去嘗試。————櫻井翔 

 

我覺得我們繞了很大遠路的組合,不過沒有走捷徑這件事現在也成了我們的驕傲了呢。————櫻井翔 

 

在你們眼裡也許我付出多於常人,但就我而言,只是想認真做好當下每一件事,不讓未來回頭看現在的那個自己後悔,就這麼簡單。————櫻井翔 

 

如果決定當天做的事沒有做就睡了,那第二天早上就會特別上火。————櫻井翔

 

成為大人意味著記住忍耐和任性的平衡點。————櫻井翔 

 

即使有爬牆的人在,但我們的歌迷還是陪在了我們身邊,這對我們來說就是全部。————櫻井翔 

 

要是放任自己的感情,就會變得自以為事。正是在想法過於充沛之前克制住,才能以比現在更高的 地方為目標。————二宮和也 

 

我沒有想到新的地方走走的想法,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去那裡也不會有任何改變。————二宮和也 

 

自己的實力到底有多少,做到什麼程度才能感到滿足,不試著瞄準一次優勝是不會知道的。————二宮和也 

 

每次也會帶著「如果在這裡結束也不會有什麼遺憾」的心理準備去做。————二宮和也 

 

嵐迷第一號?這是我的光榮啊(笑)。————二宮和也 

 

雖然知道偶像在絕頂時期純潔的引退是很帥啦,但是我們不純潔(笑),我們會死死的粘住不放的!————二宮和也 

 

被問到嵐的人氣秘密是什麼我也完全不知道啊,又不是經過計算和分析後走到現在的,但有一點可以說,我們每個時刻都很快樂。————二宮和也 

 

我們組合裡的人都很內斂(笑),沒有那種喜歡站在人前的人,因為組合全體缺乏那種勇於站在前方的勇氣,所以讓周圍的人理解我們是花了不少時間呢,不過相反的我們也獲得了很多經驗,拓寬了我們的活動範圍。————二宮和也 

 

如果說是在嵐之間發生了奇跡,那就要說是這5人聚在了一起的事了。————二宮和也 

 

不是做很帥,很酷的事情也沒關係,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二宮和也 

 

有能耐的鷹是會把爪子收起來的。————二宮和也 

 

不要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相葉雅紀 

 

現在的夢想是每天努力做到不留下遺憾。————相葉雅紀 

 

我們目標中的TOP也許並不是和他人去爭,如果能讓為我們加油的人感到幸福,那事實上就是 TOP了呢。————相葉雅紀 

 

雖然被說是關係很好,但那是很普通的啊,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是一種新的形式,是只有嵐之間 才有的關係。————相葉雅紀 

 

人生必要的東西是體諒。————大野智 

 

不知不覺間嵐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現在想起來也許因為是嵐才堅持下來的吧,大家都很溫柔啊。————大野智

 

我只是在做著喜歡的、熱衷於此的事而已。也許會有人說自己沒有夢想,說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並因此著急,要是不知所措的話就繞過它好了。輕鬆開心就好。不過興趣是一定會自然產生的,不論是誰一定會有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把喜歡的東西堅持下去的話,種有一天一定會對工作、對人、對事情產生一定的影響。我認為沒有所謂的無用功。我也是以這樣的心情在挑戰各種事情。————大野智 

 

不想以沒有時間來作為藉口。————松本潤 

 

全員的個性都不同,就算在一個學校的一個班裡估計也是那種關係不會變得很好的類型,不過大家都有很好的看著對方,很在意彼此,這一點是共通的呢,我們很有協調性呢。————松本潤

 

即使世界變得更寬廣了,我們也不會變,想一直和支持我們的人,為我們加油的人的視線進行交匯,不會去在意結果和記錄,只想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東西。————松本潤

 

世界上不能笑著的有很多,但是即使這樣我也想竭盡全力地去笑,笑著的話總會幸福的。————相葉雅紀 

 

有著共同理想的成員,嵐每天都在成長進化~————櫻井翔 

 

真正想傳達的事,不是只用語言就能表達的。 ————松本潤 

 

想著明天到來是理所當然的事,這是不行的。對我來說幸福就是明天,有明天的話,是一種幸福哦~————二宮和也 

 

我認為人生中,不存在沒有意義的事情。每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大野智 

 

如果我沒有進去傑尼斯的話,可能不能完全做自己,現在也不能在這裡想這個問題。但是,這並不是我在這裡的理由~(笑)————二宮和也 

 

不捨棄無聊的自尊的話,會讓自己崩潰的~————相葉雅紀 

 

為沒有吵架的事,所以不能說真心話,但是只是為了說真心話是不必要吵架的哦————松本潤 

 

即使經過了10年,嵐也沒有倦怠期!————大野智 

 

我們幾個出道之後大概2,3年吧,(開演唱會的時候)果然來的客人並不能坐滿全場.看著空著的座位,非常不甘心!可是現在,一直堅持地做下來,看到滿滿的客人都聚集在一起為了我們而來,實在是非常非常開心。————櫻井翔 

 

想說的事情就要說出來是很重要的。忍耐是不行的。但是除非必要的打架就不要打架吧~————相葉雅紀 

 

工作中最開心的事情是演唱會。因為和飯們在一起。————大野智 

 

第一名是努力被認同的證明啊,所以才會開心呢。————二宮和也 

 

無論是電視也好,live也好,舞台也好,如果看著我們能夠感到快樂,是我們最幸福的事情。————相葉雅紀 

 

對於自己來說,夢想是存在於挺遙遠的地方。目標就是追尋夢想的途中存在的東西。————大野智 

 

還想要的東西...金錢,時間,工作(笑) 全部都想要但全部都不要。欲 望如果實現了就很無聊。實現願望的過程才是重要的,而且,這個過程就是全部吧。————二宮和也 

 

難得有時候,我會想“我有沒有拖嵐的後腿啊”。大家頭腦運轉的速度很快,又很可靠,很厲害啊。我那樣是完全不可能的啊。開會的時候什麼的都會發呆(笑 )我,在嵐裡面是最小孩子氣的啊。————大野智 

 

我呢,即使到了現在,基本上“不擅與人交往”這個事實依然沒有改變,但也沒有覺得“是一個人生活著”。我覺得,正是有很多人支持,被很多人守護著,才能走到現在。————二宮和也 

 

即使不行或笨手笨腳,不管是什麼會場一直不變的都做認真在那個時候能夠做到的事情。能夠發現這樣的我們,並且覺得“真是笨蛋啊”並默默守護,這樣子讓我感到很幸福。————二宮和也 

 

潤、aiba醬、翔醬、nino。無論什麼時候,一定也要笑著哦。無論發生什麼,我們5人一起度過。還有未來,5人要一直在一起。————大野智 

 

對我來說,嵐是好朋友,是真的好的競爭對手。————相葉雅紀 

 

受點上傷沒什麼不好,那是活著的證明。————大野智 

 

翔君,謝謝你把我們這樣完全不相同的5個人很好地凝聚在一起。————相葉雅紀 

 

松潤。比誰都要為嵐著想,謝謝~。————相葉雅紀 

 

nino,看現場的氣氛,看嵐的氣氛,讓大家情緒興奮起來,謝謝。————相葉雅紀 

 

經驗果然是唯一不能否定的東西吧。可能會隨著經驗的增長失敗和後悔也會變多。但是我認為,經歷包括這些情緒的事情,就能夠製造出這個人自己,和誰都不像,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基準吧。————二宮和也 

 

當我氣胸住院時,那些日子,第一次不得不與門把分開,我不能完成的工作也由門把來分擔。當時做手術留在我右邊胸口的疤痕,現在看見它,就會鞭策我努力的力量。————相葉雅紀 

 

出道5年了,真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事情啊,難過的時,痛苦的時,快樂的時,總是在一起呢。————相葉雅紀 

 

4年前,相葉在這裡說過“一定要成為top"。為了不讓那句話成為虛言,4年來,我們一直在不同地方不停地奔跑著。依然記得我因為大家對工作努力認真的身姿而感動。————二宮和也 

 

翔醬,他真的是很會看場合的人。時而很沒用,時而很笨很傻,但這些事情,真的是頭腦好的人才能做出來的。 “因為要為大家著想”這樣的闊達心胸,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二宮和也 

 

組團紀念日也不是什麼很大的節日,所以也沒有特別的“要加油啊”的感覺。但是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嵐的成員都能健健康康的。只要他們是健康的,也不用他們定太高的目標,按照一如既往的步調開展活動就可以了。————大野智 

 

對fan只有“感謝”啊。只有這個。但是啊,大家把我們的氣氛捧的這麼高,支持我們...有時候會想這樣真的好嗎。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團體活著帥氣的人,“可以嗎?像我這樣的?”之類的————大野智 

 

疼痛,不安,討厭,即使有這些負面情緒也不能追究,不能表現出來。即使旁邊有討厭的人也可以用普通的表情說話,基本上不會緊張,或者低落什麼的。————二宮和也 

 

根據努力哦~與生俱來的天才是沒有的~一直努力,喜歡的東西就去追求極致,把這些貫徹始終的人,才是天才。絕對是這樣的。所以結果,還是要努力!————相葉雅紀 

 

希望我們成為了讓飯引以為傲的團體。————櫻井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名言
    全站熱搜

    藍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