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的甜甜馬丁尼

這首歌詞超棒的!! 第一次聽有一種融化的感覺>///<

 這是「多吻我一些~狂野波麗路~」的續作,寫詞的zopp桑還擔心寫的好不好呢~

 

 

 

 

Sweet Martini Baby
甜甜馬丁尼寶貝

 

Bar counter グラス傾けてる Next of me
吧檯前 酒杯微傾 在我身邊

嬉しそうな君の顔 (Talking about him) Guilty eyes (Bubble with laughter) Bewitching smiling Oh girl
彷彿很開心的妳的笑臉 (正談論著他) 邪惡的雙眼 (爽朗的笑聲) 令人陶醉 令人微笑 哦,女孩

会うたびに 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うんだ Like a drunk
每一次碰面 我就更愛上妳 像是喝醉了一般

許されるのならば (You open my eyes, You're touching my heart) 止めたくない
要是妳願意 (是妳讓我眼神為之一亮,妳正觸動著我的心) 我才不想停止愛妳

胸に秘めたこの思い もしも打ち明けたのなら 全てが壊れてしまう
心中隱藏的這份心意 要是挑明地講出來 將會全都破壞

Can' t do it I know I know I know but I can't Oh no
不可以這麼做,我明白,我明白,我明白,但我忍不住,哦哦

叶わぬ恋と知っていても
縱使我知道這是無法實現的愛戀

 

君は Sweet Martini Baby 酔いしれ溺れたいんだ
妳是 甜甜馬丁尼寶貝 好想醉倒在妳懷裡

I'm so in to you I'm so in to you
我好愛妳,我好愛妳

君は Sweet Martini Baby 本当は奪いたいんだよ
妳是 甜甜馬丁尼寶貝 其實我超想掠奪妳

I'm so in to you I'm so in to you
我好愛妳,我好愛妳

Sweet Martini Baby
甜甜馬丁尼寶貝

 

夜更け過ぎ 吐息まじりの声 Ecstasy
夜已深 混雜喘息的聲音 心醉神迷

思わせぶりだから (Hypnotizing, Magnetizing) 止められない
因為妳的挑逗 (讓我為之著迷,吸引著我) 讓我停不下來

赤く染まる唇も シルクの様な柔肌も 触れいダイヤモンド
染上紅色的朱唇 柔絲般的肌膚 無法觸碰的鑽石

My precious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think of me
我的寶貝,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妳對我的感覺

今夜だけは夢を見せてよ
只限今晚讓我們夢中相見

 

君は Sweet Martini Baby 酔いしれ溺れたいんだ
妳是 甜甜馬丁尼寶貝 好想醉倒在妳懷裡

I'm so in to you I'm so in to you
我好愛妳,我好愛妳

君は Sweet Martini Baby 本当は奪いたいんだよ
妳是 甜甜馬丁尼寶貝 其實我超想掠奪妳

I'm so in to you I'm so in to you

我好愛妳,我好愛妳

Sweet Martini Baby
甜甜馬丁尼寶貝

 

Can't you see Can't you feel
妳沒看見嗎?妳察覺不到嗎?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Hold you tight Wanna kiss
我不想放開妳,我要緊緊抱住妳,親吻妳

君に夢中で 心が壊れそうだ
迷戀上妳 心好像要崩壞般

You drive me crazy You drive me crazy
妳讓我瘋狂 妳讓我瘋狂

Love...
愛情...

 

君は Sweet Martini Baby 酔いしれ溺れたいんだ
妳是 甜甜馬丁尼寶貝 好想醉倒在妳懷裡

I'm so in to you I'm so in to you
我好愛妳,我好愛妳

君は Sweet Martini Baby 本当は奪いたいんだよ
妳是 甜甜馬丁尼寶貝 其實我超想掠奪妳

I'm so in to you I'm so in to you
我好愛妳,我好愛妳

Sweet Martini Baby
甜甜馬丁尼寶貝

arrow
arrow

    藍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